我校召开四十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来源:校庆办日期:2021-11-27浏览:1759

1125日上午,我校召开四十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立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巧仙出席会议,校庆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王立新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校长办公会有关校庆工作决定,听取校庆四十周年启动仪式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围绕校庆主题,分别汇报了各单位校庆工作方案,并就如何更加彰显特师办学底色、更好赓续特师博爱情怀、更多激发特师发展力量进行了热烈讨论。

许巧仙副校长指出要强化担当。有关部门尽快牵头成立工作组,细化落实工作方案,确保校庆工作落地生根。要常抓不懈。以校庆启动仪式为契机,持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常规工作枝繁叶茂。要凝练特色。在常规校庆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各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工作,促进全面工作开花结果。

王立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既开阔视野,着眼“国之大者”谋划特师发展,又聚焦聚力,着力“强大特亮优”推动特师建设。要紧扣中心工作。牢记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充分发挥校友的榜样示范作用、教师的言传身教作用、朋辈的和衷共济作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注重统筹兼顾。坚持发展为要,在结合上下功夫,用校庆提振精气神,推动重点工作有突破、常规工作有提升、创新工作有亮点,为通过合格评估、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固本强基。同时,要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坚守廉政底线,节约简朴、务实隆重办好校庆。(胡岳 钱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