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康复科学学院、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分党校开班典礼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1-11-27浏览:502

11月24日中午,管理学院、康复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行2021年第二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昕、各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和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主持。




 开班典礼上,张部长对本期党校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尽快熟悉并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二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精心组织好分党校的各项活动树立优良学风,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让全体学员都能按分党校的标准顺利结业。



李固新书记代表三个学院党总支对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不仅行动上入党,思想上也要入党,逐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要求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党校纪律,全心投入学习,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管理学院赵佳辉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她对学校提供这样的学习交流平台表示感谢,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自觉积极地参与党课的学习,积极主动地从分党校的培训课程中学习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汲取营养;严格遵守课堂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以严肃严谨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节课的每一分钟;做好课程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


(陈雅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