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师杯”第六届女子足球比赛开幕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1-11-27浏览:178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1124日下午,我校“特师杯”第六届女子足球比赛开幕式在田径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谭忠,以及学工处、团委、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随着《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的响起,来自全校8个学院代表队的裁判员、运动员依次入场。各学院啦啦队操的精彩表演,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陈克军副校长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他指出,此项赛事作为我校一项传统赛事,对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当前国家高度重视校园足球的大环境,积极投入到校园足球运动中,享受足球、享受快乐、享受健康。

开幕式结束后,谭忠副校长为首场比赛开球。



本届“特师杯”女子足球比赛将持续半个月,于12月中旬结束。通过本次赛事活动,对营造我校健康活力的文化氛围,搭建校园体育文化交流平台,打造“特师杯”系列独具特色的文体品牌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