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线上学习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1-11-26浏览:507

1124日,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解读视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观看视频后,参与学习的师生结合自身实际,根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提出对未来的展望。

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 吴洪菊

“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紧紧围绕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目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王雪梅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展望前方的奋进路,时代给出新的考卷,我们要发扬赶考精神,在学生教育管理过程中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确立正确的人生方向。”

康复科学学院2018级朱俊霖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到2035年,祖国繁荣昌盛,我们风华正茂。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牢记初心使命,在这场向着梦想的征程中前行努力,无愧人生,不负时代。”

康复科学学院2019级王嘉玮

“从20212035,恰是我们最美好的青春时光,也足够我们这一代人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流砥柱。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做的就是学好专业知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积蓄力量。”(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