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日期:2021-11-21浏览:1552

为全面了解开学以来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及时查找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和质量监控,我校于1029日至1119日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采用二级学院自查和学校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周密布置,按照《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学院具体情况进行了自查工作,并提交了自查报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联合教务处组成专家检查组对二级学院的课堂教学情况、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实验(实训)课程材料、系(教研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同时召开了师生座谈会直接听取师生对教学活动和教学管理工作的看法和意见,通过沟通交流、解答疑惑,增进相互了解,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检查结束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将汇总和反馈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全面总结推广二级学院好的管理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而促进我校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万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