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工会日期:2021-10-28浏览:2765

1027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体校领导、“两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人员共165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在代表们齐唱国歌声中开始。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


开幕式在代表们齐唱国歌声中开始

党委书记俞锋讲话

校长黄军伟作学校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校长黄军伟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服务保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校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确定了2021年下半年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巡视整改质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统筹落实“十四五”规划分阶段目标、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本科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和招聘力度、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提升科研质量与水平、改善办学条件、启动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等12项重点工作。黄军伟校长强调,学校正处在建设一所合格本科院校的攻坚阶段,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代表们听取了财务处负责人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委员会负责人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至各位代表。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为发挥优秀提案示范激励作用,大会对二届二次教代会“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

财务处负责人作财务工作报告

提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作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对二届二次教代会“优秀提案”进行表彰

党委书记俞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学校进位争先,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二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之年,是加快发展的机遇之年,学校面临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事业发展爬坡越坎的双重压力,任务空前繁重。做好今后的工作,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全面推进民主管理、依法治校,完善科学民主决策机制;三要充分发挥“两代会”职能,推动学校和谐发展。俞锋书记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紧密团结全校广大教职员工,以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共同创造更加美好辉煌的南京特师!

会议现场

(文/张世英 图/袁姝 郭洪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