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行政工作例会

来源:行政办公室日期:2021-10-27浏览:1816

1026日下午,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行政工作例会,校长黄军伟,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姜玉泉、谭忠、华兴夏、许巧仙出席会议,相关行政部门、直属单位、研究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军伟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校长黄军伟讲话    

黄军伟校长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上次行政工作例会以来学校的重要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负责人先后围绕“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回顾和近期主要工作安排等做了汇报,并就促进学校和所在单位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与会校领导就有关单位的汇报进行点评,并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军伟校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解决工作中的卡脖子问题;要优化多部门参与会议召开的流程,精简各类会议;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各部门数据的共通;要加强相关设施、设备、场所的共建共享,优化办学条件;要加强各项工作的督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向前迈进。(文/胡洪全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