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换届暨三届一次会议

来源:发展规划处日期:2021-10-20浏览:1627

1020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召开换届暨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俞锋,校长黄军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姜玉泉、华兴夏,纪委书记崔燕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华兴夏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选举产生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通过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章程(修改草案)》;审议通过了校基金会印章管理、财务管理、物资管理、志愿者招募管理办法等内部规章制度。

基金会理事长俞锋讲话

基金会理事长俞锋在讲话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基金会成立以来接受捐赠和奖学助学等情况,对基金会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基金会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做好管理制度建设。学校基金会成立时间短,基础薄弱,在运行中还存在一定问题,其中最突出的便是管理制度不明确。为此,基金会要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制度建设保障基金会工作开展有章可循、顺利进行。二要加大募资力度,拓展资金来源渠道。第二届理事会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积极拓展资金来源,开展奖教助学等各项公益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事业发展并取得较好社会效果。近5年,基金会共募资950余万元,奖学助学金570余万元。下一步,基金会要树立品牌资助项目,提高基金会吸纳社会捐赠款项。三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提高基金会的影响力。要按照基金会章程,充分挖掘服务残疾人事业的潜力,在已有的伯藜奖学金、瑞华奖学金、谢明奖学金等资助活动基础上,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文/陈时强 图/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