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副主任李荣锦一行实地考察我校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后勤基建处日期:2021-10-15浏览:2089

1013日下午,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李荣锦一行对我校教学实验与康复大楼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主持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省市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俞锋、校长黄军伟、副校长华兴夏等参加会议。协调推进会由李荣锦副主任主持。

会议现场

省发改委副主任李荣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李荣锦副主任一行赴项目现场实地踏勘,了解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校党委书记俞锋致欢迎词

校长黄军伟讲话

副校长华兴夏介绍项目情况

协调推进会上,校党委书记俞锋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俞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突出强调了该项目在学校合格本科评估中的重要性和急迫性。校长黄军伟表示学校将积极主动争取各方支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副校长华兴夏代表学校汇报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栖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海斌以及燕子矶新城指挥部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南京市规划局、栖霞区规划局、南京市园林局、南京供电公司、南京电力设计研究院、江苏省发改委能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聚焦学校诉求,先后就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建议,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学校发展,尽快落实有关框架协议,制定可行性方案。

李荣锦副主任肯定了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要求参会单位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厚的人文情怀,高度重视和支持项目建设。就项目建设有关事项,李主任逐一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工作要求,表示省发改委将按照省领导批示要求,持续开展项目协调推进工作。李主任特别指出,南京特师作为全国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特殊教育本科高校,地处博爱南京、上善栖霞,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中国特殊教育事业发展中具备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带着感情支持项目建设,带着责任助推学校发展。

本次会议成立了项目推进协调小组,李荣锦副主任担任总协调推进人,参会相关单位为协调小组成员,省发改委社会处负责具体联络。(文/仇晶晶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