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第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

来源:机关三第二党支部日期:2021-10-11浏览:473

109日,机关三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线上会议,开展党支部集体理论学习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作为普通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不仅回顾了历史,也展望了未来;既有对党100年伟大业绩和宝贵经验的全面概括和科学总结,也有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清晰思路和务实举措。陈宁春在学习心得体会发言中提出,爱党信党跟党走,首要的就是要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当前,最根本最重要的就是要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运用。

支部党员在线上积极交流,华兴夏副校长指出,党员干部要传承我党优良传统,始终强化奉献意识,视人民利益为最高利益,在爱国奉献、爱民为民、爱岗敬业中实现个人的价值追求。通过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正确对待名利得失,要有默默无闻作贡献的思想境界,以感恩之心回报组织。

最后大家还围绕“三会一课”规范化开展和特色党支部创建方面的做法和思考开展交流。支部书记对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建设也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陈宁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