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评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日期:2021-09-30浏览:1583

930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评建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出席会议。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学校14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通报了第一轮校级材料的检查情况,针对校级支撑材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结合检查结果,重点部署了10至11月份合格评估校级支撑材料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和任务,为迎接12月份的诊断性评估做好准备工作。


陈克军副校长对评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面清醒地知晓我校迎评促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差距。克服畏难情绪,严格对照评估指标,开展查漏补缺工作,力求做到强规范、上水平、提质量、扬特色。第二,行动上要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做好评建整改工作。重点结合第一轮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列好问题清单,做好任务分解,形成真抓实干、干出成效的好局面。第三,组织上充分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评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在评建工作中起到核心作用和表率作用。必须带头学习、领会、吃透评估精神,把握每个观测点的精准要义,确保做到评建工作的精益求精。各部门同时也要全力配合,要做到上下一条心、上下一盘棋,确保评建工作顺利进行。(文/胡少华 张冬冬 图/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