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21-09-18浏览:1752

917日下午,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兰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参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围绕当前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有关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容以及如何推进《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关于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实施方案》的落实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讲话

王立新副书记就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底线思维,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二是要树立创新思维,充分调动教师和辅导员积极性,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建设;三是要树立战略思维,开展深入调研,进一步完善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十四五”规划;四是要树立辩证思维,善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用全面联系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五是要树立统筹思维,将思想政治工作与党建工作、高质量考核、迎评促建工作相结合,切实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文/盛洁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