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障学生追梦成功 敬赠锦旗感恩母校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1-09-18浏览:1924

917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吴潇将一面绣有博爱塑魂育英才 立德树人有担当的锦旗送到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手上,对学校的悉心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2017年,吴潇通过普通高考从陕西志丹考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今年6月,她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被跨国公司录用。谈起工作近况,吴潇自豪地表示:“我能够独立完成工作,工作业绩也受到了主管领导的认可!”欣喜之余,吴潇始终记得在南京特师学习和生活的时光,始终感念母校对自己的栽培,希望能亲身回到母校表达感恩之情。

“我从未想过能够真正像健全孩子一样,成为独立生活、上下班的普通社会人,这一切都要感谢母校的栽培,感谢学院及学校各个部门的关心,感谢每位老师的指导与无私奉献,未来我也将珍惜眼下,争取在工作和学习方面更上一层楼。”吴潇动容地说道。

“吴潇能够从学校顺利融入社会,正体现了学校开展高等融合教育的目标和阶段性的成果,吴潇身上乐观开朗、自强不息的精神也正是特师学子的学习榜样,应当激励一代又一代的特师人开拓进取,奋发向上,承担起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听了吴潇的分享,谭忠副校长感慨道。

教育科学学院党政班子认真聆听了谭忠副校长的讲话并进行了现场交流,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表示,一定做好宣传吴潇等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的工作,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以现有的成绩为动力,以未来的挑战为机遇,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为学生的成长和成才保驾护航。(文/符昱叶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