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21-09-17浏览:1571

916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成员单位及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俞锋主持。

党委书记俞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第二轮实地指导意见、娄勤俭同志在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密工作宣传片。会议邀请了有关专家做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报告。

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教育引导全校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三是要号召全校师生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保守国家秘密,积极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和挑战,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好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文/盛洁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