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一届五次全委会

来源:党院办日期:2021-09-15浏览:1961

914日下午,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一届五次全委会在校召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会主持。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俞锋领学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组织部和人事处负责人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年轻干部培养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会议指出,通过的两项行动计划是针对当前学校发展中的瓶颈问题,采取的重要举措,是当前学校着力推动的重点工作,希望全校上下认真落实、有序推进,确保方案落实有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俞锋讲话

俞锋书记最后强调,刚刚审议通过的两个行动计划,涉及学校两支队伍建设,是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是校党委立足当前学校事业发展的需求,提出的创新性、阶段性解决方案。党委委员作为学校党委领导集体的成员,要以更高的境界,踔厉奋发,主动担当;要以更好的作风,笃行致远,主动作为;要以更严的措施,强化闭环管理,务求实效,共同协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邱淑永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