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日期:2021-09-09浏览:1851

9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秋学期教学督导线上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出席会议,全校教学督导和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万谊主持。

会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莉莉对2021年春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校、院两级督导结合日常督导工作,分别从教学组织、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教学情况进行反馈,并就如何做好督导工作、督导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克军副校长就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学期督导工作做出重点部署:一是校、院二级督导一定要明确工作的任务和目标,改进督导工作方法,督导结合、以导为主,细化督导内容,提高教学质量。二是督导们要深入了解学校教学的各环节,全方位发现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三是督导工作要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为指导,认真督查落实情况,促进教学管理工作形成闭环。督导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不断提高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我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文/万谊 刘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