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军伟校长主持召开职能部门副职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党院办日期:2021-09-09浏览:1894

98日下午,职能部门副职干部代表座谈会在校举行,校长黄军伟,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金福出席会议,党院办负责人、职能部门副职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结合所在岗位,就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谋划落实“十四五”规划,在一流特师建设中更好奉献青春、争做贡献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热烈,意见全面深刻、建议务实可行,王立新副书记、张金福部长进行了点评。

黄军伟校长讲话

黄军伟校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主人翁精神,认为是一次成功的交流会、调研会、推进会、培训会。他勉励与会同志要同呼吸、共命运,牢固树立特师是我、我即特师的使命感、自豪感、责任感,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提振精气神,积极投身办好中国特教伟业;要有作为、敢担当,在学校事业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敢想、敢干、敢于负责,不推诿、不扯皮,以钉钉子精神干好本职工作,用过硬本领展现新的作为;要守底线、求发展,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本本分分做人,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发展中的问题唯有通过高质量发展才能破局解困,要把求同存异谋发展作为我们增进沟通、推进工作的首要考量,营造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文/王超 图/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