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2021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江苏省赛区)中荣22个奖项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日期:2021-08-20浏览:2799

8月19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各省赛区评审及公示工作已全部结束。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廖智等同学的作品获了本科学生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8项,张梦迪等3位老师获得了教师组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为高水平知名赛事,具有广泛影响力,自2012年来每年举办,大赛坚持“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提升大学生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能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组织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开展创作,参加了视觉传达设计、造型设计、时尚设计及摄影四个专业类别的比赛。(文/赵健 图/卢星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