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职能部门合格评估工作校内汇报会

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日期:2021-07-22浏览:1909

为进一步推进各职能部门按照任务分解表和时间节点逐项开展评建工作,7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职能部门合格评估工作校内汇报会。校长黄军伟,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院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从第一阶段暑期评估任务完成情况、第二阶段暑期评估任务计划拟定、部门评建工作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及需要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陈克军副校长指出,此次评建工作重点在于查漏补缺,寻找短板,并确定下一步努力方向。他强调,我校评建工作应切实按照“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各部门必须以评估指标体系为标准严格落实,主动寻找自身短板,有序推进评估工作,以迎接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

黄军伟校长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我校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工作的完成度进行自省,对工作的负责度进行自检。他对评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二要深入学习评估指标,学懂学通,灵活运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问题,自纠自查,抓好工作的规范化、程式化、过程化管理;四要做到评估工作的“四个优先”,即人员配置优先、经费投入优先、制度废改立优先、解决核心问题优先。狠抓人才培养质量,注重教学过程管理和就业质量提升,切实推进评建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万谊 张冬冬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