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期总结大会暨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来源:党院办公室日期:2021-07-14浏览:2059

7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学期总结大会暨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主持。

大会现场

高质发展量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上,党委书记俞锋、校长黄军伟分别和二级单位逐一签订《党的建设责任书》《高质量发展考核任务书》。

签约仪式现场

俞锋书记讲话

黄军伟校长讲话

王立新副书记主持会议

黄军伟校长就上半年学校发展情况做工作总结。黄校长从党建思政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系统、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工作。接着,黄校长对暑假工作进行了部署。黄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十四五”规划制定、本科办学评估、高质量发展等各项任务和存在的困难,要求全校上下深刻认识和把握我校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号召全体领导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书记俞锋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做了总结讲话,提出要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培养“志气、骨气、底气”,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着力解决“想不想”的问题;二是要强化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以“只争朝夕拼命干”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干不干”的问题;三是要始终进取好学,增强克难本领,以“时不我待求发展”的追求,持续提升能力,着力解决“能不能”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以做好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为契机,团结创新、克难攻坚,全力朝着建设一流特师的目标迈进。

大会现场

(文/邱淑永 图/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