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1-07-21浏览:3302

日,首届学科交叉与数媒创艺高峰论坛暨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39所高校的500余件作品参加比赛。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戴玥老师的参赛作品《多媒体技术及应用(从“九色鹿”看计算机动画感知特性的变迁)》荣获数字媒体技术组一等奖,并作为获奖教师参加活动。

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大赛以推动全媒体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在计算机基础教育、IT教育、在线教育、影视、动漫、游戏、艺术设计、电子竞技、数字媒体与数字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中的应用为指导思想,旨在提高教师新时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大赛已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项目。

一直以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坚持培养教师的实践创新应用能力,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本次参赛并获奖,不仅是对学院教师专业和教学能力的检验,更是对教学技能培训与师资培养成效的检阅,展现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优秀的教学能力。(戴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