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首次在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1-01-05浏览:2875

近期,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东南大学等全省120所高校,14011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校首次组织63名学生参加比赛,荣获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



受疫情影响,考试时间由6月推迟至11月,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指导教师疫情期间通过网络对63名学生进行指导答疑开学后组织学生开展集中训练模拟竞赛师生共同努力该院王魏婧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硕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江苏省高等学校从1992年开始,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举办高等数学竞赛活动,对加强高等学校课程教学过程管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改革,增加课程难度,拓宽课程深度,打造一流课程,激发和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