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一行到特殊教育学院调研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省特殊教育发展工程指导中心)日期:2020-09-15浏览:695


9月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正东等一行到特殊教育学院调研。特殊教育学院院长谈秀菁、党总支书记叶亮、副院长张伟锋、党总支副书记朱玉飞参加了调研活动。

朱正东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对特殊教育学院的国际交流现状、未来规划需求、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等方面有更详细深入的了解,以便学校国际交流职能部门能够更好地服务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朱处长表示,学校国际化水平的提升需要落脚到每一位教师、学生身上,国际交流处将力争为交流师生提供优越资源和便捷服务,希望学院能够积极献言献策,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交流提供资源支持。

谈秀菁院长代表特教学院阐述了学院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发展思路和规划。谈院长指出,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交流,通过国际交流互访、教师海外研修、学生交换学习等国际合作方式,为师生的国际交流搭建平台。

副校长谭忠作总结。谭忠副校长对特教学院在国际交流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中,需扩大视野,兼顾国际化和本土化,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进一步拓宽对外交流,创设对外平台,克服困难,保证每年教师、学生出国出境交流学习的比例。

本次调研,职能处室和学院进行了良好的交流活动,有利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