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逮幸福‘疫’封家书”征文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08-20浏览:2240

8月16日,由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主办,逮幸福公益平台承办的第三届“江苏省康乃馨集团杯”逮幸福“疫”封家书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宁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张金福,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受邀出席。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金福(左二出席颁奖典

我校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多项奖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语言学院1703班的孟庆庆同学荣获大赛大学生组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1906班的崔嘉慧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语言学院1905班包文倩同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703班蒋仁豪同学、语言学院1705班崇燕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数学与信息与科学学院樊婉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

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在台上领奖

大学生组一等奖获得者、语言学院孟庆庆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荣誉的获得,体现出我校全体师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态度,彰显出学校师生坚定不移地抗击疫情的决心、战胜疫情的信心和积极的精神面貌。(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