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五讲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7-23浏览:678

71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组织开展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教师第一党支部,通过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在感受到“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后,纷纷表示“微党课”不仅加深了党组织与党员的密切联系,让党组织“疫”声音传播在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也把党员思想和认识迅速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上,同时在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时刻,深刻体会到党徽虽小,其重千钧!在当下防洪严峻形势下,让党旗在抗洪一线高高飘扬。

教师第二党支部,张梦迪老师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陆艳艳老师说世界上没有安享其成的事情,踏实做事,不忘初心。朱蘅初老师说逆流而上,万众一心。担当坚守,众志成城。朱涵老师说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党员医者将有限的生命时间拉成无限的生命高度,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的恻隐之心,看到了中华民族朝气勃勃之生命力。朱岩岳老师说每一位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忠职守,定能筑起厚实的防火墙,让党旗高高飘扬。

学生党支部共15名师生在线参加学习活动,大家表示五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员以“1+1” 形式联合开讲,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战故事,一场场科研攻克拼搏的场景,展现出广大师生员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专业素质以及必胜的信心与决心。同学们表示将会认真学习优秀典型,主动担当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吕艺征 丁宝龙 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