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联盟会议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0-07-21浏览:871

为全面提高学院体育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717日至19日,体育学院体育系主任徐五所、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仝伟、体教专业教师王莉和杜子睿,在苏州大学参加了“江苏省2020年高校体育教育联盟工作会议”

参会教师聆听了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南通大学、苏州大学五所高校体育教育一流专业建设经验分享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唐炎以《学校体育学》课程为例,解读一流课程建设;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社长范峰,讲述体育类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的相关要求和方法;苏州大学教授张林为大家分享了《运动生理学》申报成为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的经验与方法。

参会老师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体育教育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其他兄弟院校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他们相信,在学院师生不懈努力下,体育学院的体育教育专业一定能够取得长足的发展。(杜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