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江苏九帝狼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0-07-21浏览:727

为推进校企合作,搭建学生实习就业平台,积极拓展就业渠道,71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副书记丁宝龙老师赴江苏九帝狼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为实现校企双方全方位合作深入探讨。

赵书记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专业的发展与现状,并表示学院对聋人大学生的人才培养始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教学中不断强化应用型办学特色,重视校企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江苏九帝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成喜先生代表公司对学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发展理念、生产技术及销售业务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目前公司凭借超强的产品开发能力、完善的管控体系及超强的性价比优势成为江苏地区最专业的男裤生产企业,年产值1.5亿元。郭成喜总经理表示因业务扩展的需要,人才需求量加大,公司将为校方推荐的聋人大学生提供食宿,并安排企业导师深度指导,保障聋人大学生在短时间内通过企业培训,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座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此次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将大大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就业竞争力,有助于学院深化服装与服饰专业内涵和课程体系建设,为培养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的专业人才提供源动力。学院将持续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在校大学生搭建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