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1项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来源:党委组织部日期:2020-06-28浏览:1993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江苏高校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苏委教组函〔20206号),我校1项党日活动获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学思践悟守党员初心,博爱奉献担特师使命”荣获2019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2019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创新党建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借鉴入选党日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学院特色和师生党员特点,进一步突出党日活动的“党”味,持续增强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召力,发挥好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的主体作用,全面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