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志愿者在线选拔面试

来源:团委日期:2020-05-18浏览:1028

518日上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志愿者在线选拔面试顺利举行。

根据《2020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我校团委认真落实方案要求,做好宣传动员、招募选拔.经过个人自愿报名,各学院和学校审核环节,全校共有25名学生进入面试。

受疫情影响,此次选拔面试首次采用网络视频面试的形式,学校相关部门专家评委通过报名学生政治思想素质、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经历等进行面试考察。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每位学生就自己的学习情况、学生工作经历、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进行自我介绍。评委按照面试要求,结合学生回答问题情况,最终选定了我校24名志愿者通过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校内考核,考察和测试结果将上报江苏省苏北计划项目办。(文/郝晓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