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云答辩”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0-05-16浏览:698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保证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根据学校2020届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513日下午召开2020届毕业生“云答辩”,参加答辩的78名教育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生,均顺利参加了答辩。

根据学校《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和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届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评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提前做好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方案,成立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委员会。答辩小组共分7组,每组由多名教师担任评委,并由高级职称专家担任组长。

为保障论文的质量,指导老师们认真指导论文,学生结合指导教师的修改意见反复完善论文,为了首次“云答辩”有序进行,各组分别建立答辩QQ群,预约了“云会场”。答辩过程中,学生依序进入分会场,分别从毕业生“论文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研究的基本内容及主要结论”“研究的价值及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陈述,认真回答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态度诚恳,虚心向学,会后结合老师提出的建议,继续完善毕业论文。

最终,69名学生的论文通过答辩。下一步学院将汇总毕业生论文、答辩记录、答辩成绩,将根据本次答辩的成绩评选出优秀毕业论文和优秀指导教师等奖项。(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