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八部作品在2019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来源: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合署)日期:2019-12-05浏览:2106


今年12月份,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本科组)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根据《转发关于公布 2019 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苏教技研〔201910 号),我校有10部作品参加了2019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本科组),经专家在线评审、专家复核评审,共有8部作品获省级奖项。其中,省级一等奖2部,省级二等奖5部,省级三等奖1部,获奖率为80%,我校也因组织工作出色荣获优秀组织奖。

希望我校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进一步提升等教育现代化、信息化水平同时积极推广和应用获奖作品,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序 号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奖   别

1

感觉信息——平衡的守护者

叶芊

一等奖

2

中国传统插花—瓶花

陈璇

3

双音节词“牙齿”的由来

李瑞

二等奖

4

指尖“看”世界——盲童的触觉

石晓辉

5

点燃你的“洪荒之力”-蓝斑-交感-肾上腺髓质系统

王怡悦

6

搭配的乐趣

许梦阳

7

藏族手语舞蹈——《雪域踢踏》短句

杨佳蕾

8

你的身体会说话-非语言符号的类型和功能

葛修娟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