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美术与设计学院王之千老师设计作品获江苏省第十四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一等奖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19-11-27浏览:2164


日前,江苏省第十四届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评审工作在南京落下帷幕。经过专家组的严格评审,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王之千的设计作品《BOAI》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王之千老师倾力为我校“博•爱”美术馆度身打造的设计,具有很高的象征意义和价值体现。

在本次大奖赛上,由王之千老师指导的方欢同学作品《南以忘淮》获得了二等奖一项、周子祚同学作品《知野•别墅空间设计》获得了优秀奖一项。

江苏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是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及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江苏省职业技能竞赛省级二类赛)。作为我省权威的室内设计赛事已连续举办十四届,因参赛范围广、评选规格高、参赛作品水准高,获得业界一致认可与好评。大赛也是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之一,旨在弘扬设计文化,建设生态文明,提升生活品质,表彰优秀室内设计作品和室内设计师,提高室内设计师的创作与创新水平,促进学术交流与学习,推动我省室内设计事业的蓬勃健康发展。

获奖链接:http://www.jssnzs.com/htm/200/1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