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曹宗敏老师荣获第二届江苏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日期:2019-11-18浏览:2139


近日,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宗敏老师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参赛,表现优秀,推选为“江苏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骨干”,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提升“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实效性。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教学标兵(特等奖)5名、教学能手(一等奖)9名、教学骨干(二等奖)16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从参赛教师选拔、参赛主题的确定到讲稿的撰写、课件制作、视频录制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悉心安排。曹宗敏老师以其充分的理论自信、清晰明朗的语言风格和娴熟的教学技法,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展现了该院思政课教师的良好风范,为我校赢得了荣誉。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郭永)


关于公布第二届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