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2019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和“2019国际商业美术大赛(中国江苏)”中再获佳绩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19-10-28浏览:2454


    美术与设计学院通过上半年多次选拔与指导工作,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1位同学在“2019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和“2019国际商业美术大赛(中国江苏)”再获佳绩,获得两项银奖、四项铜奖及五项优秀奖,为该院近年以来获奖数最多的一届。

    两年一届的“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是由国家批准成立的第一个专业协会——包装技术协会所创办、江苏地区最高级别的综合性艺术设计大赛。三十年来评选出众多优秀作品,培养出大量的高水平设计人才,在省内外设计界影响极大。大赛涵盖了包括新媒体设计在内的所有现代艺术设计专业。今年的大赛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将代表江苏省参加“中国之星艺术设计大奖”,“江苏之星”获奖作品直接进入“中国之星”终评。

    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是由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专业美术设计机构和资深人士发起、组成。“2019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大赛(中国江苏)”是一个影响力较大的专业赛事,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江苏地区专家委员会将负责组织此次大赛工作,优秀作品将代表江苏省参加“中国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大赛”等相关国家级设计大赛。(文图/皮艺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