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3项“十四五”残疾人事业规划前期研究重点课题

来源:科研处日期:2019-09-05浏览:2573

日前,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公布了《“十四五”残疾人事业规划前期研究重点课题暨2019年度中国残联研究课题中标公告》,我校有3个课题获批立项,其中残疾人体育专项研究课题1项、“十四五”残疾人事业规划前期研究自筹经费课题2项。

体育学院金梅教授申报的《盲人门球国家集训队综合科研攻关与服务研究》立项为残疾人体育专项研究课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涂平荣教授申报的《新时代农村残疾人服务政策措施落实的时效路径研究》和特殊教育学院吕雯慧副教授申报的《残疾人家庭教育支持与家长参与残疾人教育的制度研究》立项为“十四五”残疾人事业规划前期研究自筹经费课题。

此次“十四五”残疾人事业规划前期研究重点课题作为“十四五”国家级专项规划的前期工作意义重大,我校项目申报成功获批立项,显示了我校在残疾人事业相关领域具有相当的潜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课题负责人以高度的责任心,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高水平完成课题任务,努力打造南京特师品牌,推动我校发展成为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在服务地方和国家残疾人事业发展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