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科研处日期:2019-07-13浏览:3186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康复科学学院张伟锋博士申报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人工耳蜗术后儿童汉语阅读与节奏感知的关联机制及干预效果研究》(立项编号:19BYY086)获批立项。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作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激烈的国家级科研项目,是高校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工作,近年来,我校共有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立项。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继续提高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坚持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抓手,稳步推进我校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发展,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培育社科创新团队,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促进学科发展,支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