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管理学院同学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五大区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管理学院日期:2019-06-03浏览:2254

由我校管理学院康丽老师指导,孙愈、李知洋、童婷、宓晨辉4名同学在61日至2日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五大区赛暨高峰论坛”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和最具潜力奖两个奖项。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是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涉及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人员招聘、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和员工关系等知识。此次比赛是为了推进实践育人工作,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所搭建的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在人力资源管理各类竞赛中影响巨大,全国约有400家本科院校参赛。第五大区赛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福建、安徽、上海四省一市的本科院校共51支队伍参加。

这是管理学院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机制方向上的又一新的探索,是加强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有利于进一步探索多样化的产学合作模式,对进一步加强教学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