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3项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来源:科研处日期:2019-03-18浏览:2915

日前,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933号),我校有3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1项。

李拉副教授申报的《融合教育背景下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建设标准与运行机制研究》(教育学,19YJA880022)、王姣艳副教授申报的《ICF功能康复视域下复合型特殊教育教师职前培养理念与 实践路径研究》(交叉学科,19YJAZH087)立项为规划基金项目。

许有云副教授申报的《个体特质对处境不利青少年学生心理适应性的调节机制研究:来自神经生理学的证据》(交叉学科,19YJCZH207)立项为青年基金项目。

此次,我校教师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再次获批立项,充分体现出我校教师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科研水平在不断提升,显示了我校在人文社科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潜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课题负责人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课题,多出高质量成果,为学校科研能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许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