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何侃教授新著《中国残疾人职业教育与就业服务》荣获2018年江苏省优秀版权作品一等奖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18-12-14浏览:2785

据(江苏省委宣传部20181211日印发的)苏版权发[201844号文通知,我校康复科学学院何侃教授新著《中国残疾人职业教育与就业服务》(上、下册),由江苏省版权协会推荐,斩获2018年江苏省优秀版权作品(文字类)一等奖。

该奖项系根据江苏省版权局、原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原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2018年江苏省优秀版权作品申报工作的通知》(苏版权发〔201812)安排而设立,经各地推荐、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等程序遴选并经江苏省版权局、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后确定的百里挑一精品。

2018年江苏全省范围内,共有数万件版权作品登记在册,最终确定五大类(文字类、影视类、摄影和美术类、舞台艺术类、软件类)共77件优质版权作品(含著作、电视剧、美术、话剧、软件等)获奖(其中一等奖共9名、二等奖共22名、三等奖共46名)。

由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17年出版的《中国残疾人职业教育与就业服务》(上、下册)不仅为国家“十二五”重点出版规划项目,也是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该著作作为文字类作品填补了该专业领域研究空白,这是本年度现实题材著作获得该奖项唯一“一等奖”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