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胡晨怡同学喜获“2018荆山经典文创艺术奖”国际文化创意特别奖

来源:美术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18-12-04浏览:2813

121日下午,“2018荆山经典文创艺术奖”颁奖典礼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星云楼举行。我校美术学院/阳光学院1602班胡晨怡同学提交的礼品组设计作品《自由翱翔的和平鸽》喜获“2018荆山经典文创艺术奖”国际文化创意特别奖。

  胡晨怡同学系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在学好专业的同时,也爱好木雕技艺。此次她和平为主题进行了木雕作品创作,因为鸽子是和平、是友谊、是团结、是圣洁的象徵,自由是一种内在的精神需求,表达了聋人大学生爱好和平和自由寻梦的理想追求。

  荆山经典文创艺术奖由台湾“财团法人夏荆山文化艺术基金会”与南京大学博物馆、MBA教育中心、艺术学院等单位共同主办,此次还同时举办了夏荆山研究中心”揭牌仪式、“荆山时代Jing Shan Style:夏荆山书画艺术暨荆山经典文创艺术奖作品展”等系列文化盛典,是为弘扬中华经典书画艺术、传承文化精粹的年度艺术盛事。   (图、文/黄珏)



图为胡晨怡在现场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