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音乐学院教师温震荣获2018江苏省文艺大奖·茉莉花音乐奖声乐比赛民族组铜奖

来源:音乐学院日期:2018-11-27浏览:2495

     11月18日至22日,由省文联主办、省音协承办的2018江苏省文艺大奖·茉莉花音乐奖声乐比赛在南京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全省音乐人的广泛支持,所有参赛选手需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专业选拔。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温震荣获民族组铜奖。

    “江苏省文艺大奖·茉莉花音乐奖”是经江苏省委宣传部批准的我省音乐专业最高奖项,包含声乐、器乐、音乐作品与理论三大板块,每三年一个周期,为我省推出了大量音乐人才和优秀音乐作品。

    近年来,我校音乐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实践能力和教学能力的培养,鼓励师生参与高水平的音乐赛事。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高水平演唱能力和综合音乐素质。这将更好地推动声乐教学的发展,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笪莹)

温震老师(左三)在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