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排舞队在2018全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中夺得高校普通院校组大集体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来源:体育部日期:2018-11-14浏览:1958

117日至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主办,全国排舞推广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8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在杭州市滨江体育馆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00余支队伍,近1500名参赛运动员同场竞技,以舞会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排舞盛宴。

我校排舞队由普通大学生和聋人大学生共同组成,他们在校领导和体育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老师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刻苦练习,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超越自我,最终在高校普通院校组大集体比赛中,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带队老师袁艳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2018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是中国排舞的最高水平赛事,它向全国人民展示了中国排舞事业发展新阶段的优秀成果。参赛队伍中,60-70%来自校园,其中高校队伍达到近40支,是大赛举办以来高校队伍最多的一次。 (/马勇  /袁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