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3项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

来源:科研处日期:2018-08-01浏览:3099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苏教科〔20186号)、《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苏教科〔20187号),我校成功获批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3项。其中,重大项目1项(A类项目),面上资助经费项目1项,面上自筹经费项目1项。

易莹莹副教授申报的《中国残疾人发展数据库建设及应用》(计算机学,立项编号:18KJA520006)立项为重大项目A类项目;张秀伟副教授申报的 《运用康复机器人改善脑瘫儿童四肢运动功能的实证研究》(儿科学,立项编号:18KJB340001)立项为面上资助经费项目;许诺老师申报的《基于微信小程序的高校图书馆移动信息服务研究》(计算机学,立项编号:18KJD520002)立项为面上自筹经费项目。

此次,我校教师申报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显示了我校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研究潜力。望课题负责人不断推出高水平研究成果,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自然科学科研能力、建设更高水平科研创新平台打下坚实基础。(杨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