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六名教师获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来源:科研处日期:2018-07-05浏览:2913

    日前,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我校有6个项目立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3项、青年基金项目3项。
    郎家丽副教授申报的《传统手工艺在残疾人职业教育中的传承与发展研究》(艺术学)、徐琴芳副教授申报的《二语节律感知的脑机制研究:来自心理声学和ERP的证据》(心理学)、田寅生教授申报的《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数学课程标准与教学实施一致性研究》(教育学)立项为规划基金项目。
    任媛媛副教授申报的《基于语料库的中国手语常用词规范化问题研究》(语言学)、冯元老师申报的《农村留守儿童家庭照顾的结构性困境与整合性干预机制研究》(社会学)、李鹏老师申报的《政府购买模式下残疾人康复服务供给机制创新研究》(交叉学科/综合研究)立项为青年基金项目。
    此次,我校教师申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显示了我校在人文社科研究领域具有相当的潜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课题负责人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课题,多出高质量成果,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能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杨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