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声乐比赛”中分获殊荣

来源:音乐学院日期:2018-05-25浏览:2567

 519—20日,“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声乐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徐州)马克音乐厅举行。由我校音乐学院选送的参赛选手——费腾孙尚两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美声唱法组优秀奖”、“流行唱法组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江苏省大学生声乐大赛”是由江苏省声乐学会与省内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发起的,集示范性、学术性、导向性为一体的重大品牌活动,也是我省高等院校声乐领域高层次交流和学习的主业比赛平台。大赛在加强高等院校声乐教学研究、增进交流、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也为广大声乐教师和学生们提供展示声乐演唱水平、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以促进我省高等院校声乐教学与改革更快、更好地发展,从而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声乐人才

本次活动,由我校音乐学院桑伟老师、王进老师、李卓老师(钢琴伴奏及艺术指导)带队,前往江苏师范大学参赛。通过本次大赛,各位参赛选手均获益匪浅,尤其是在声乐演唱和舞台表现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和锻炼笪莹、赵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