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研途 | 情系考研学子,助力梦想生花

——管理学院面向考研学生开展复试辅导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3-03-21浏览:422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帮助管理学院考研学生顺利通过复试,管理学院党总支邀请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学明老师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曾红艳老师、曹宗敏老师李卫娟老师,于3月16日晚线上对学院报考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学生进行针对性的复试辅导。



王学明老师根据学生复试参考书的范围,开展针对性辅导,要求学生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相关时政信息以及对参考书的目录进行重点把握;曹宗敏老师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当中重点的部分,要求学生掌握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对学生在复试当中的仪容仪表提出建议;李卫娟老师指出,在复试中如遇生疏的问题,要尽量回答自己熟悉的领域,要有层次有逻辑地回答,态度诚恳;曾红艳老师进行了本次复试辅导的总结,并且对学生英语口语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对复试过程中的相关细节进行了强调。

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大计,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从人才强国战略出发,真心爱才,悉心育才,通过学历提升、学业深造把优秀人才聚集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来。通过本次复试辅导,管院学子深刻感受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肩上的责任。相信星光不负赶路人,心有所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文/陆剑 郑肖萌 /郑肖萌 编辑/宋宁宁 审核/邱淑永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