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承办“新媒圆桌派”第二站交流活动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3-03-21浏览:287

为了增进校院新媒体中心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新媒体工作的发展,31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来到语言学院,与学院联合开展“新媒圆桌派”第二站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秘书部李卓晶主持,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袁姝语言学院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何江岳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语言学院新媒体中心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袁姝老师表达了对本次与语言学院携手开展“新媒圆桌派活动的喜悦与期待充分肯定了语言学院新媒体中心的运营情况。她指出,双方要互相合作、加强沟通,期望语言学院同学们提供有效的新闻素材共同创作具有特色的原创作品学到很多东西的诀窍就是不要一下子学很多。袁老师勉励大家在新媒体工作能厚积薄发再上新台阶。



何江岳老师对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的邀请表达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院新媒体中心的基本工作与运营方向。针对当下新媒体中心发展情况她主要提出三点建议第一集思广益,新媒体成员要注重运营模式的新颖性创设贴近学生生活的版块第二勤于服务,部门间要互相配合推进校院合力宣传与公众号建设第三有所作为,要加强团队交流传递青春正能量让创意与灵感迸发技术与艺术融合。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与语言学院新媒体中心的成员们围绕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与发展建设展开经验交流与分享同学们畅所欲言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增进了彼此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双方成员就新版块创作等工作达成共识。最后参会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作为一个新起点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创新创造能力也打破了部门局限加强了新媒体中心的内部建设。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与语言学院新媒体中心将会携手共进迈向新高度开创新辉煌。/何江岳 徐佳兰 图/柯怡萍 黄鑫楠 编辑/郑丹丹 宋宁宁 审核/丁祖保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