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携行,共创未来

12·5心理健康游园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会场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2-11-30浏览:552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育人工作的开展,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112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参加了在栖霞校区残障名人文化园举办的“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投沙包”“拳击人偶”“大转盘”三个板块,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认识自我、探索自我、学习心理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尽显南特学子的青春朝气。学院根据游戏得分发放心理健康主题小礼品,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高心理素质,始终如一地保持身心健康。


一直以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十分注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构建科学有效的心理健康服务体系,通过定期举办活动,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发挥学院自身特色,组织开展有益于大学生身心健康、人格健全的心理游园活动,形成有利于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院心理育人工作。此次游园活动既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有助于学生自我调节,促进学生以饱满的热情、阳光的心情迎接每天的学习生活。/丁力 党玉玺 /赵子鹏 编辑/宋宁宁 审核/丁雯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