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办听力与言语康复实验平台论证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2-07-19浏览:541

为完善听力与言语康复实验平台建设,康复科学学院于716日晚开展线上听力与言语康复实验平台论证,本次会议由王姣艳副院长主持,论证专家有南京医科大学江钟立教授、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童梅玲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刘海红教授、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于丽玫主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孟照莉副主任医师。听力与言语康复实验平台建设相关教师参与。

王姣艳副院长对参与论证的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听力与言语康复实验平台建设的背景。平台负责人宋秀丽老师汇报了平台建设的必要性、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尤其是针对新购设备的参数、淘汰设备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各位专家根据自身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对拟购设备的先进性、实用性、性价比和后期维护等提出指导意见,对淘汰设备的理由和必要性进行了研讨,作出结论性意见。

参与项目建设的相关教师认真听取专家组反馈意见,将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确保实验平台建设能满足人才培养要求。此次听力与言语康复实验平台论证会,使学院更加明确平台建设的核心内涵,深化教学研融合,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发挥积极作用。(文、图/胡佳盈 编辑/程睿  审核/王姣艳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