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举办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江苏赛区写作比赛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10-25浏览:691

10月23日上午,我校三名同学顺利完成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江苏赛区写作比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是各校英语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怀指导下,经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我校共有196名学生完成了全国线上初赛。初赛后,20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校内选拔,经过层层筛选,倪倩雯、万娜娜、袁乐炀三位同学获得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的机会。

经过语言学院徐中锋老师的指导,在信息中心的技术支持下,写作大赛线上比赛在语言实训室顺利完成,比赛过程严肃,全程摄像。江苏省赛区复赛由南京农业大学承办,因受疫情影响,主办方和承办院校商定在各院校内线上比赛。祝愿我校学子取得佳绩,为学校争光!(文、图/ 徐中锋)